close
 
第一次到海島國家就是畢旅
 
第一天
整個暈的要死 然後就吐了
晚上按摩  坦誠相見有點害羞
 
第二天
玩了浮潛  也是暈船吐了
吐完繼續玩香蕉船
雖然說不會翻船  但是他沒說他不甩尾啊
好險我抓的夠緊
才沒有掉下去
還坐了風帆船  體驗海上漂流
 
第三天
玩了無聊的沙灘車(這個真的讓我超級失望😐)
吃完飯立馬跑去玩拖曳傘
沒有例外 我又吐了
下午去了熱石按摩
超級舒服😏
晚上看了火舞秀
有三個男生還蠻帥的😏
第四天
重頭戲 潛水
海底真的超級美
我們還抓了海星
看到了超級大顆的海膽😎
本來以為我可能無法帶一般的面罩去潛水的
(因為不太會游泳😂)
拿到了潛水體驗證書😉
下午海盜船派對
以為會是很大一艘船  結果只是普通的船😂
但是可以玩溜滑梯  跳水  浮潛  獨木舟 衝浪板 按摩
CP值很高👍
第五天回家
 
很開心可以跟朋友一起到長灘島畢旅
每天晚上都會去BUDGET MART買一堆酒跟零食
回飯店繼續喝酒聊天玩遊戲🍻🍪
認識你們真好
我們還有一攤花蓮三天兩夜😎
在好好玩吧
 
芒果乾香蕉乾超好吃
 
#Boracay
#畢旅
#沒有拉肚子看來我的腸胃很強壯
#不過原來我暈船
#佳欣的相機真的很強一堆大長腿
#這次最悲劇的是
#我手機裡所有的照片跟影片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