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下篇啦!

第四天
進入我們來韓國的目的啦!
就是要接東海退伍~~
可是警察廳實在是太多人了
一堆人夜排佔位
一大早警察廳就被粉絲包圍啦
所以我們選擇去公司堵人
S.M.經紀公司
一樓是SUM CAFE



專門賣一些跟藝人相關的小點心跟飲料
底下一樓是SUM MARKE
專門賣藝人的商品


我們就點了一些東西坐在一樓等待


然後我去上廁所出來走過藝人出入口
跑去看黑膠唱片區的時候
聽到了一陣尖叫聲
是銀赫啊!!
就差幾秒而已
沒看到他
之後就一直站在出入口等
然後看到了李秀根大叔
還對著我們點頭
最後我們放棄了
跑去吃成員們愛吃的向雞家
辣炒機排
真的超級好吃
我還剛好坐在銀赫拍節目時坐的位子上





再來我們去了COEX
裡面真的超好拍超好買
很多藝人的獎盃
宣傳服
還有簽名
還有藝人的手印






因為午餐很晚才吃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民宿叫外賣啦
炸醬麵超級好吃的炒碼麵好辣
糖醋肉吃進去一開始有臭豆腐的味道
餃子好像是送的


第五天
我們去了明洞樂天百貨
找到了互動螢幕
和一堆手印
按手印螢幕就會跑出那位藝人的畫面
覺得很酷



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今天買了一堆戰利品
但拿著逛不方
所以我們先回到了宿舍放東西
在其他人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跟啊孟跑到民宿對面的KAKAO去
看到一堆可愛的萊恩 桃子
忍不住又下手了



之後我們去了漢江
體驗了自動煮麵機
然後再下著雨的漢江邊吃泡麵



我們還走路走到63大廈
一路上還經過了RM拍攝的地點


63大廈的百貨8點多就關門了
因為懶得走回地鐵站(超遠
所以就坐了計程車
韓國的司機一路都在罵髒話 哈哈哈
可能以為我們聽不懂吧!
在罵前面的人不會開車
到了地鐵站後
我們就坐地鐵跑去買了GUEST HOUSE
銀赫他們推薦的辣豬腳


真的超級好吃
是我回到台灣還會想念的味道
我們的晚餐加宵夜
辣豬腳加炸雞

最後一天的宵夜了
晚上大家都在整理戰利品
我的應該是最少的了
 
第六天
我們一早就坐地鐵在坐公車
去了首爾塔


我們有折價卷
真的很有用
當時的代言人還是SJ
所以我們拿了一堆
中英韓都拿

到了塔上

他們的廁所還可以看風景
很酷

寫了信寄回台灣給自己

最後大家就拖著行李搭著地鐵很捨不得的去機場
搭飛機回家了


我的第一次出國
我的第一次自由行
跟好姐妹們一起
我們相約2019在去一次
要把沒玩到的都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