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有很嚴重的廢人症🤤
第一次的Super show
一次就看了兩場
之前聽說拍照都抓的很嚴
不過這次卻很鬆
(除了大砲跟太明顯的人📷)
害我默默的錄了很多影片
而且都是10鐘起跳😂
我的手機記憶體要爆炸了

之前看到的寶藍海很美
可是在小巨蛋的寶藍海更大更美😍

第一天坐紅2D13排
這個位子真的超級讚😏
因為後面是殘障區
所以整個被擋住
工作人員根本看不到😏
不過第一天比較不敢錄影
所以都是錄音檔😂
而且小舞台就在斜前方😍
可以看的很清楚😍
可是拍照就不清楚😂

第二天坐黃3D23排
都快要碰蛋頂了
雖然距離很遠
不過可以看到整個寶藍海跟燈光效果
還不錯
重點是
工作人員不太上來😂
太高了😎


特哥的大大大大大真的可以寫一首歌了😂
希澈拜託小心你的腳不要再跳了😢
藝聲yessex快點剪頭髮吧💇‍♂️
神童這次的演唱會辛苦你了😆
赫宰的老to the婆 謝to the謝 好撩妹😍
東海親筆寫的信兩天都不一樣😍
始源謝謝你在台灣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在台灣都放的很開玩的很嗨
雖然這次的talk很少
但是表演很精彩
以後等你們跳不動了
我們就坐著聊天就好了😊

感謝阿屏借我的手機望遠鏡
讓我把大螢幕拍得這麼清楚😎
我要自己去買一個😁

#SUPERSHOW7#intaipei
#180331
#오빠다갈이123을외치자
#오빠들내마음속에저장
#하늘만큼땅만큼사랑해
#180401
#눈이이상해다
#왜오빠들만보이지
#感覺連著兩個月都見到你們🤗
#海外目前只有台灣連開兩場😎
#好險兩場都有看到😢
#不過中控真的不是我想吐槽😑
#好險大家有默契開手機燈
#超美的😍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