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的演唱會跟搶票

搶票前我準備了超級多打發時間的工具

為了度過等待的漫長時間

 

耳機.5本小說.丙檢題庫(我應該是不會碰XD)
光行動電源我就帶了兩個!!
現在出門搶票去!!

 

整間7-11只有我跟店員…
好尷尬…
還是個男的…
他很為難的讓我排了~
因為他在後面批貨
不太敢讓我在前面…
也不能讓我在座位區~
跟他盧了一下
他才說“好吧!隨便你~”
他還以為今天我是要排五月天的門票勒!XD


終於!!!
4點多起床
5點初到7-11
站了1小時 坐了1小時 又站了4小時
什麼都沒吃 腳酸的快斷了
倒數30分的時候還有一群印度人來亂
11:00 進去了!!
被流量管制(30秒)3次(X!)
手殘的按錯了1次
終於被我買到票了!!!!(歡呼)
好險繳費單印的算快~
雖然不是理想的位置!
但是第3排也不錯了~
#我的腳好痛#印度人幹嘛沒事要在那時候來買SIM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