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很開心~

一進去就衝去玩火山歷險脫了襪子抱著鞋子穿著雨衣從3樓高跟5樓高的地方坐車衝下來被水潑濕了頭髮
接著跑去玩海盜船頭髮自然吹乾😂

本來要坐最後一排的…被小屁孩搶走了😒只好坐倒數第二排

才發現SJM玩遊戲是坐倒數一二排😁圭賢坐過的位子喔😚



在來就是大怒神啦~一開始有點害怕上去的時候…覺得風景蠻美的😂


下來只是一瞬間 我的屁股有離開椅子的感覺😱#南太平洋區

 好玩的玩完 接著進攻#美國大西部 又去玩了水😁


大峽谷急流泛舟一直撞來撞去一直轉好暈

還有小屁孩花錢用砲轟我們😒


之後一直看著笑傲飛鷹 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坐😂

…還是坐了😁排了很久的隊

邊排隊大家邊祈禱 鞋帶還綁的很緊怕鞋子會掉😂

一直在說不知道我的心臟可不可以負荷😂

坐在上面等的時候看著前面的椅背寫“你的心臟夠強嗎?”

就跟朋友說我覺得我的心臟很弱😂

她竟然跟我說來不及了你已經坐上來了下不去了😃

從出發到結束一直在叫😰整

個垂直90°看著地面一直叫 下來的時候瞬間腿軟😂

之後去了#阿拉伯皇宮 坐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名字很好聽


但是他其實是旋轉木馬😂

去了蘇丹大冒險超無聊 好玩的都玩完了 又回去在坐了一次大怒神😂

這次根本不用排隊因為小屁孩都回去了 又看了一次風景😁

然後跑去玩了醉酒桶…朋友狂轉把手整個一直轉停了還在暈 都快吐了…


又被拖去在玩了一次急流泛舟還是有被砲轟 但是整個人超暈 另一個朋友也快吐了😂

下來後就跑去#非洲部落看動物😁

沒有吃午餐 只為了把想玩的遊戲都玩過一次😂

沒有坐到老油井跟風火輪…因為我們覺得在繼續轉真的會在上面吐出來😂

所以就放棄啦!回程一上車就準備開始睡覺😂


大家都超累的 我覺得我明天喉嚨一定燒聲 四肢酸痛 因為一直叫手腳也很用力的ㄍㄧㄥ住😂
男生說我們玩的比他們瘋😂

我們嘲笑他們有人不敢玩笑傲飛鷹 😏
#火山歷險1次#大怒神2次#海盜船1次#大峽谷急流泛舟2次#笑傲飛鷹1次#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1次#蘇丹王大冒險1次#醉酒桶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