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第一次要見到整個團

而不是只有小分隊了~

果然還是不會用網路買票😢
感謝啊茹幫我買到清票😁
雖然不是情人節的😅
但是可以看到他們就好了😆
手牽手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希望西B不會遮到太多😂
沒有票卡只有票券
下次一定要搶到票卡!!

 

臺北super camp我來了🚅
在一次的臺北之旅😁
第一次一個人在旅館住一間
蠻興奮的😂
希望等一下不會找不到去旅館的路😅

 

今天終於碰到票了😂
剩半小時就要見面了

 

唯一一張拍到的照片
偷偷的拍📷
連鏡頭都沒看
不過角度抓的不錯😂
六個人都有入鏡😎

第二次見到特哥
希澈.藝聲.強仁.圭賢.厲旭都是第一次看真人
每個人都帥帥😍😍
聽到了特哥親口說的女朋友
圭賢親口說好不好 對不對 是不是 能不能 會不會……
還有玩遊戲說到我的老婆還害羞了😶
強仁從頭到尾的
“大家好我是強仁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還有最後有點過多的親親😂

手燈應援 012❤486 영원히❤사랑해
紙版應援 讓我們一起練習愛情吧! 從bobo開始練習好嗎?

看到了赫海源的視頻😢
好想哭啊😢
聽到赫海的winter love
好想你們喔😢

這次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2個多小時而已
紙版應援也差點沒有成功
還臨時取消我們這區的紙版應援
遊戲也不好玩
打地鼠是怎樣😣
比手畫腳有好一點點
但也只有6題
但是懲罰看到了圭賢恐龍 利特恐龍 強仁恐龍🐊
好可愛😍

真的可以不用有MC的
不是不好
只是他們感覺變收斂了
沒有玩的很嗨😳

還有特區的福利真的好多
超羨慕的😣

雖然有小小的失望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
還聽到了小王子現場版😍
還有不同版本😂
我也好想去明天的SUPER CAMP喔
可是沒票😅

今天錄了兩個多小時的音頻檔🎤
可以好好回味😂
收音還不錯😎
因為很靠近音響😂

真的是邊咳嗽邊應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